Friday, November 25, 2011

告别我的14岁。。。迎接我的15岁~

今天2511.。。


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


今天早上睡到11点~~


很累~~


没办法~~~谁叫昨天那么迟才睡?


再过两天


我告别了14岁


以前。。每次看到别人生日


自己就在那边想

“什么时候到我的生日?”

没想到。。

到我的生日了。。。


13岁生日那年:

那年,我的头发被“死人头”纪律老师--Pn. Teh
剪我的头发,害我有过一个
"Tom Boy" Birthday
不过还好,有国中的朋友陪我


14岁生日那年:

头发长了,但是还是难看。。。
独中朋友帮我过生日。。。
谢谢~


今年15岁生日
有独中跆拳道朋友
和国中军乐朋友
帮我庆祝

还有爸爸妈妈
为我准备的火锅生日会

好棒~~~


爱死你们~~

但愿我的生日可以年年和你们庆祝~~
更新完毕~




快乐是要自己去争取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