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9/11/11 walao...

哈哈哈,我又来咯。。。。

9/11/11
今天ponteng 没有上学。。
约好秀涵,欣姿,邓伟大,还有陆老师
一起去游泳(减肥)

昨天晚上。。睡到12点多。。
被我家后面の印度死肥婆吵醒
walao..
要吵也要等到白天吧~~
我的天啊!!!!!!!!!!
不用睡了咯。。
haizzzz~~~~
眼睁睁到天亮

6:55a.m
到秀涵家。。
坐一下。。。
到7:30a.m.
奇怪。。。。。
为什么欣姿还没有到的。。。
打过去才知道。。。
才刚刚睡醒~~~
o.O"
我的天啊~~~~

我和秀涵就走上去她家找她。。

8:30a.m.
到了游泳池。。
我的天啊啊啊啊!!!!!

9:00a.m才开。。。
没办法。。继续等。。。

终于开了。。。
Yahoo~~~~
换衣走上去。。。
等邓伟大他们俩。。。
一走出去。。。。
完蛋。。。忘记梳头。。。
( > o < )"""

赶快跑回下去。。

要放bag...
aiyoooooo~~
要拿IC和RM1才可以拿到locker..
Oh Shit~~~~~~~~~~~~~~~~~~~

最好笑の事。。。邓伟大の东西要和我们女生一起放。。
哈哈哈。。
拜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男生那边不是有吗??
哈哈。。没关系。。。

在我们准备下水时。。。
被救生员说。。。
我们的T-Shirt不符合。。
Shitttt~~~~~~~~

去换衣咯。。。
有什么办法。。。

去到厕所换衣。。。
被那个死人头印度Auntie...
讲:
Auntie: Ini baju tak boleh o"
Lyn (Me): Ini leh~~(拿着体育衣)
Auntie: Tak boleh...Ini semua tak boleh..(凶)
然后就不知道去哪里~~

过后。。又跑回出来。。。
手里拿着3件游泳衣。。。。
叫我们3个女生进去。。。
起初是不肯的。。
然后又开始凶了
Auntie: Mari masuk...Saya ada banyak kerja mau buat..
Lyn(Me):(心想):Tolong la...kami pun tak suruh kamu campur tangan
U sendiri "38" sahaja..

Walao。。
拿着那种难看的泳衣给我们干嘛??
拜托。。
Public swimwear dare u take this for us
If that the people who wear this before had skin disease
And somehow we get the skin disease

Are u going to paid my medicine fees~~
You can be not care
But I care for my health
How can public swimwear can be share??
Have u been school before~~
I think you are just graduate from somewhere
This is the common ..
Ok,,,

我不要啦~~~~~~

然后我们走出来

她就很气的走出去。。。

然后我们就去找他们男生

倒霉咯。。全部人都不可以下
。。。。

然后我就走上去
打算去做gym
又遇见那个38婆
Auntie: Ah Moi,, U sekarang pergi pekan
beli baju..pukul 12 balik lagi。

鸡蛋糕。。。
你给$_$吗??
才不要
12点那么晒。。
谁要???

走去Counter问。。。
才知道。。
穿T-SHIRT。。。是去小孩子那边的。。
哎呀~~~
才不要。。。
又下楼。。。

又遇见38婆
又讲同样的话。。。

38婆。。你给我记住。。

过后,全部人离开

当我们走到7-11前面时
欣姿不下心滑到
但愿。。你没事
不然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吖~~

邓伟大他们原本要去
Daddy的面店吃东西
谁知道
去错店
哎呀~~~
没关系咯
下次吧


我们3个就跑到DADDY的店
吃东西

3个人
3碗面
3杯水

haizz
吃过之后
她们两个就去走街

我丫就回家咯

晚上去补习
头疼。。
被邓伟大讲
haizz~~

可怜的我



更新完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